close

  

    在台北的每一天,城市的各個角落都在舉辦著各種發表會展覽座談與藝文表演等。

    這也是,當初為何我執意要上台北的原因之一。

 

       IMG_3657  

                來自法國時尚品牌的agnès b..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影像.服裝.經典作品展。

    學生時期agnès b.就是同學們心中的愛牌,高貴不貴的中高價位,簡單實用的設計,

    從包包服飾到飾品,皆展現了agnès b.設計師Agnes Trouble對於生活態度的一種堅持。

      

    從簡介上的介紹,可了解這次Agnes 女士將自己平日所攝影的作品轉化為Photo print印製而成的一系列經典服裝。

                   IMG_3658_副本    

    此次展出的系列作品主題為「海與雪景系列「花園系列」「2014春夏系列」「復古系列」「旗袍系列」「街與夜景系列」.

    

                  IMG_3681_副本  IMG_3687_副本  

 

                                        IMG_3673  

                   其中一件旗袍作品,夕陽灑下餘暉,映照在海平面上放射出一道嫻靜晚霞的光芒。

         此件作品為本次特別為台灣地區展覽所設計的旗袍,一改常見於中式旗袍的刺繡與繁複印花圖騰,

      Photo print旗袍展現出法式的低調優雅,略具彈性布料的剪裁,更彰顯出女人的曲線輪廓。

         IMG_3661_副本  

         IMG_3664_副本  

      去的當天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參觀的人數並不多,展場的設計簡潔明亮,

       白色調為基底,炫彩摩登的燈光打在每件作品上,從光線中看到生活裡,大自然裡,乘風在海洋上的Agnes b.

      我思考,我記錄,我設計,我創造我想要創造的服裝系列” - Agnès Troublé

                  IMG_3677_副本  

      IMG_3669  

      此次首度於台灣展出歷年來40餘件Photo print系列服裝與配件,每件作品訴說著屬於agnès 與影像間交織而成的故事。

               透過一幅幅印在服裝上的美麗圖像,可感覺到agnès b.想分享他所觀察的每個細節。

      我想,一個會想把自己所見所聞分享給他人的人,一定是因為他在其中有所體悟。

      也因此,我確信每一個作品都一定有agnès b.想傳達的意念。

 

      IMG_3668   IMG_3670  

      展場裡有關於agnès b.的生平介紹,品牌歷程等,

      其中牆上有一段2010年法國 Clark雜誌對她的敘述我很喜歡,

                   "The city, the music, the cinema, the art, the ecology, humanitarianism, just as many access to this universe

                    that she wishes to share."

                  "這座城市,音樂,電影,藝術,生態,人道主義,如同許多對於這個宇宙的訪問般,她希望能與大家分享。"

 

                   

     而這次的展覽還有很迷人的限量小禮物,凡每日前100為參觀者,即可獲得Photo print限量金屬鉛筆盒

        與原木鉛筆組,光看到圖片就好像要唷>0<

        看完展覽,每人還可現場撰寫一張印有Photo print作品的經典明信片,寫完可交由現場工作人員,agnès b.

     會很貼心免費幫你幫明信片寄出唷!也太太sweet了。

     或許是被Agnes b.感染到想要分享的心情,我挑了一張明信片想轉送給一個也喜愛agnès b.,可迫於距離

     無法前來參觀展覽的好朋友,希望他會喜歡。

                   IMG_3694_副本  

                 謝謝好心路人幫我與agnès b.合影的照片。

     四月的台北午後,慶幸今天舒適涼爽的好天氣,

                喜歡被微風吹的頭髮飄動的時刻。(下一秒就變消查某)

     IMG_3701_副本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松山文創園區,同時也愛上這個具有文化人文設計的藝術殿堂。

               IMG_3699_副本  

   * agnès b.Photo print經典系列展覽為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2014.3.27~4.21 11:00-19: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化園區3號倉庫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服務專線:02-2723-9380

     活動網址:www.agnesb-photopr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Wu*吳若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